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2020年4月30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纪监审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A楼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参加会议并讲话。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党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

李昕荣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汇报。他回顾了纪监审党支部过去几年的工作情况,重点就“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以及党组织凝聚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及成绩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考。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进行了改选,经过会议差额选举,李昕荣、胡勇军、杜朋林、王仪、赵艳红等5人当选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纪监巡审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昕荣为党支部书记,胡勇军为党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最后,周承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支委会应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研究,提高工作前瞻性和计划性,将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建议请相关同志结合业务经验做专题汇报与交流,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审计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的初心和使命”——审计处党小组会议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