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同志参加,支部书记李昕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昕荣传达了校党委十届九次全委会精神,重点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会议上作的《深化改革抓落实,奋楫争先创一流》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对报告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以便准确理解学校整体发展态势,把握学校工作重点和方向,使支部工作开展有的放矢,更好地履行监督首责,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与会党员围绕全委会报告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建议,比如以支部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审计与纪检的工作结合度,切实加强在学校授权管理下二级单位的自我管理;充分发挥支部作用,进一步提高巡察监督作用,落实巡察整改效果等。会议还对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审计处党小组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纪监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