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性党课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风貌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2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昕荣同志带领下赴中华艺术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主题展览,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党课教育活动。    

本次展览一共96件艺术作品,包括书画和雕塑,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开始,引领着大家从“石库门”到“窑洞门”,从到“天安门”走向“复兴之门”。这些画作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题材、严谨的画风,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集艺术性、思想性和教育性于一体,寓教育于艺术,寓教育于欣赏。支部党员们一起聆听讲解、一起分享感受、一起体会艺术家创作时的所思所想、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上这些重要的时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纪监审党支部的党员,我们还肩负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使命,承担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更高要求,大家在展览中领略到的初心是做好纪监审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展厅的出口处,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在李昕荣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坚定的誓言,激励着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岗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纪监审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党员同志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审计处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纪监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