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量:

3月10日,校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1次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纪监审联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会议。      

会上,李昕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另外,经全体同志投票选举出了支部的纪检委员与2个党小组组长;最后,周鹏同志总结了2016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汇报了2017年的支部工作安排。      

胡近书记在支部会议最后发言,充分肯定了2016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党内生活,更加细致,提高党支部的质量;二是要定期进行政治学习,创新学习方式,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审计处2017年第1次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2017年上海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