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廉政馆里悟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 ——纪监审支部走进闵行廉政文化馆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走进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通过“听报告、看实物、学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闵行廉政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闵行区自古以来为民称颂的廉洁传统为主线,是闵行区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首先大家来到会议室认真聆听了闵行廉政文化馆讲师团潘雪玲老师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微党课专题报告,她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进行了参观学习。在正气馆内,大家跟随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平凡足迹,感受他们深入车间地头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的优良作风,把阵阵清风和党的优良传统带到人民中间;在学习馆,大家走近地方的纪检监察工作、了解地方的纪检监察工作;在警示馆,大家看到了党和人民坚强的反腐决心,特别是本地的腐败案例使大家很受触动和教育,也为我们党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而欢欣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持续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协同监督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下一条:坚守初心使命,从工作协同中提升监督效果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