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监督工作深思考,凝心聚力再出发——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2020年12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纪监审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党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

支部书记李昕荣为全体党员上“关于监督工作的思考”党课。他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谈了体会和收获。他谈到,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髓要义,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与前瞻性,把学习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做出了战略部署,对如何做好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学校监督部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完善监督体系,提升政治能力,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随后,纪监巡审支部的处级领导干部交流了本学期牵头承担的调研课题成果。他们分别围绕数据式审计应用及研究、规范巡察工作信息沟通机制、提高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效率、构建学校监督全覆盖体系、完善基层纪检干部培训机制等内容畅谈课题研究成果与工作思考。

与会党员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对监督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后续要结合党课内容和分享交流深入学习,力争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监督工作深思考,凝心聚力再出发——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