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巡审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量:

5月6日,纪监巡审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参会并作总结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嵇绍岭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指出,纪检审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斗争精神,冲锋在前,敢于发声。要根据上海市委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展现交大监督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巡视办主任吴淑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有宏观思考,也有具体部署,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毫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心。

审计处占静婉、赵艳红,巡视办杜朋林等同志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海经受住了最为严峻的挑战,此次专题学习深刻感受到党中央、上海市委一鼓作气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周承书记总结讲话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是在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释放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强烈信号,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必胜信念起到了重要作用。“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是冲锋号,是集结令。全体党员要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不犹豫响应党中央、上海市委的号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抗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他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抗疫和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纪监巡审党支部全体党员既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要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将上级的部署要求切实融入到监督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不负韶华担重任 踔厉奋发勇前行”——纪监巡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