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量: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战略目标与发展任务,也对教育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完善督导制度和监督问责机制,加强审计的专门监督职能”的新要求。随着内审工作全面转型,领域大大拓宽,关注重点发生改变,领导对于内部审计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与之相对的人员配置不足,审计手段、审计技术和方法落后。目前,我校内部审计信息化还处在起步阶段,在内部审计过程中存在大量手工工作,人为增加了很多工作量;在审计管理过程中由于没有完善的信息系统支持,也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地方。  

审计处根据现阶段学校内部审计的现状,结合我校财务信息化特点及优势,拟建立一个既符合我校内部审计实际要求,又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内部审计系统,向学校规划发展处提出需求申请立项,为提升学校整体审计管理与业务水平。  


上一条:集中召开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颁布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