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纪监巡审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上海交通大学纪监巡审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文博楼分别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党员同志的热烈反响。

纪委办(监察处)在新行政A楼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党委巡察办在新行政B楼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审计处在文博大楼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纪委办(监察处)程玥表示,党的百年征程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百年。作为纪检队伍成员,我们要永做忠诚卫士,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保驾护航!

党委巡察办李伟表示,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庆祝活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百年前的风雨如晦,一百年后的繁荣富强,见证了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不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她以坚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坚韧的品质,顶住了国内外的各种压力,为我们撑起了万里云天,为我们带来幸福安宁。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我要认真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踏实做好校内巡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计处王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奋人心,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团结一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谨记历史,让我们更加动容与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指向未来,让我们更加自信从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我坚定信仰,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增强政治自觉和自身素质,发愤图强,为祖国发展、民族进步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21年第9次处务(扩大)会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与高金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