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1年工程审计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2022年1月12日上午,审计处在文博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程审计总结会议,总结前一年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李维处长、占静婉副处长、工程审计科全体成员和外委审计机构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外委审计机构汇报年度工作亮点和成效、工作不足和改进措施、学校基建管理和审计工作合理化建议,审计处根据各机构汇报情况,进行年度综合考评打分。随后,工程审计科科长曹在伟通报外委审计机构业务质量日常考核和抽审考核评价结果,并要求各单位根据考核报告反映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切实落实整改,整改报告限期内提交审计处。

李维处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外委审计机构这一年来对工程审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积极落实审计处在优化审计流程、承诺审计时效等方面的举措,促进大幅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交待的各项任务。

同时,李维处长也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在学校“十四五”新发展时期,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各中介机构务必严格按照审计时效完成各项工作,并转换审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将服务与监督完美融合;二是服务大局,提升效能。中介机构要提高自身站位,坚决站在维护学校利益角度开展审计工作,同时提升专业水平、加强管理审计力度,通过微观项目问题归纳汇总,延伸到完善宏观管理机制、制度建设等,以点带面,推动提升学校基建管理水平;三是强调审计工作纪律。中介机构人员要加强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
下一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