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同心守“沪” “疫”往无前——审计党小组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量:

2022年4月9日审计党小组开展同心守“沪” “疫”往无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审计党小组组长占静婉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中央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感受到中央及上海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李维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效,实现“动态清零”。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上级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上海战“疫”短视频,致敬榜样力量。上海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物资保障人员冲锋在前,“逆行”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保障。全体党员结合近日参与志愿服务、居家隔离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疫情关键时刻,审计处党员同志亮明身份,第一时间向组织报到,积极参与学校、社区核酸筛查、抗原检测、搬运保障物资、社区互助等志愿活动中去,展示交大审计人的担当,在抗击疫情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会议还对当前疫情形势下物资安全、心理健康、居家运动等事项进行提示。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坚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持续传播交大审计人的正能量,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居家办公期间加强专业能力提升,善于思考,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


上一条:“不负韶华担重任 踔厉奋发勇前行”——纪监巡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