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2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文博楼32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维书记总结了去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今年支部工作计划,经党员大会商讨通过。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李维书记代表支委对照党章规定职责,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作自我批评检讨,同时,其他党员结合实际情况也开展了批评。各位党员结合日常表现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投票评定。

最后,李维书记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进行整改。党员同志自我批评的内容,也要想好改进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审计处2023年第六次处务会
下一条:审计处2023年第四次处务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