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上海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批学员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量:

2022年3月,我校审计处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根据上海市教委安排,华东政法大学审计处吴笑、上海开放大学审计室崔彧焕本学期初来我校开展为期2个月的见习工作,4月14日已顺利结业。

图为学员在地方研究院检查时合影

本次见习主要通过审计项目实训展开,通过参与项目提高学员的审计素养和业务能力,培育兼具审计理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审计人才。两位学员分别参与了二级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及地方研究院的内控评价工作。通过本次见习,两位学员也表示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在实践中学习到的审计思路、经验和做法今后会与自己学校工作多多结合,学以致用。

图为学员在审计现场访谈

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是当前审计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也是加强上各个高校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将继续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见习基地培训工作助力,促进高校内部审计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提高。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召开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专题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2023年第10次处务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