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4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王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具体介绍了学校党委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与具体任务安排等内容。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总要求,准确把握五个方面目标,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要将主题教育与审计处发展实际相结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维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在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时,进一步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而知道,知道而行,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业务本领,坚持审计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以“研究型”审计促进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加强与党内监督的合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形成监督合力,不断致力于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参与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召开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专题会议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