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正文

【通知】审计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业务流程全新上线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服务效能,提升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业务流程于2021年在“交我办”全新上线。新的工程项目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起通过“交我办”申请审批,老系统关闭不再办理新的业务

下面就系统上线做几点说明:

(1)流程办理:PC端(https://my.sjtu.edu.cn,服务大厅-〉审计-〉竣工结算审计);手机端(交我办APP-〉审计-〉竣工结算审计);

(2)后台管理系统:jAccount登录,可查询本人申请的所有项目(地址:https://audit.sjtu.edu.cn);

(3)竣工结算审计业务流程操作详见附件;

(4)老系统项目:2月22日起老系统停止新业务办理,之前已提交的业务不受影响,继续在老系统中完成审计流程。

感谢对审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审计处工程审计科,咨询电话:34206238,联系邮箱:audit.sjtu.edu.cn。

 审计处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业务流程操作手册(管理用户).pdf

2021年2月19日


上一条:【通知】审计处更换办公地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研项目第三方财务审计服务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