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 9月27日上午,纪检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20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

李昕荣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详细部署了纪监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和基本要求。李昕荣认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支部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每位支部成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目,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相关工作。李昕荣还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部署情况。

支部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曹在伟同志结合学习党章党规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是重要方面,每一名党员要把党章铭刻于心,重点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凝聚无坚不摧的力量。黄志新同志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体会,强调应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学会思考,将学习成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之后,支部成员交流了本次学习的体会。李维同志从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的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孙秀丽同志从如何深入学、系统学、长久学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李昕荣总结强调,作为纪监审支部的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学在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知之不若行之”,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工作的自觉性。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爱国奋斗新时代、使命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检审党支部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