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量:

9月29日,校纪委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纪监审联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会议。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与会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结合具体工作,畅谈学党章党规、学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体会与思考。纪委副书记李昕荣、审计处处长李维(列席)、监察处副处长吴淑琴、监察处杨仁浩和审计处黄献等先后发言,分别结合当前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现状和趋势,以及工作队伍建设和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交流汇报了工作体会和学习感悟。发言同志纷纷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高度认同和热爱,决心在各自岗位上不断磨砺党性和品行,做忠诚的纪检人、审计人。胡近在发言中对纪监审战线同志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在此基础上按照更高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和水平。     

 

姜斯宪在支部会议最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相关工作,以及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展现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效果。姜斯宪从普通党员的视角畅谈了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形成过程和重大意义,分享了对干部德才兼备的深刻认识,启发大家要紧跟中央精神和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与使命。姜斯宪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坚定信仰,做到真信、真用、真行,特别是在“真信”上下工夫;二是勇于探索实践,关口前移,抓早抓小,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律己要严、勇于担当,以一身正气,敢于碰硬、敢于担责,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习姜斯宪书记在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习习总书记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