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审计党小组与招采办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10月9日下午,审计党小组与招采办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719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处长李维、招采办党支部书记杨升荣以及审计处和招采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李维同志围绕审计党小组以及审计处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他从审计职能角度出发,分享审计业务的工作方式、规范化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审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思路。他表示,在大数据时代审计需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审计能力与审计质量。有价值的监督结果、良好的审计结果沟通加上真实有效的改进提升管理,能够促使审计职能的转变。此次支部联组学习对于审计党小组的全体成员来说非常宝贵,通过和招采办近距离沟通,有利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招标采购的各项政策法规。

招采办杨升荣同志介绍了招采办目前的采购业务情况、文件修订情况、数字化采购平台建设进展、支部党建成果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招采办党支部结合党建与业务为二级单位服务的具体举措,包括采购合同电子签章、采购商城等详细内容。他表示,招采办党支部一直以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为抓手,扎实推进招标采购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未来将继续探索如何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赋能采购与招投标工作。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招标文件审核、工程审计、变更采购方式审核、招标采购业务细分、提高跨部门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与会同志通过本次活动,相互了解了部门工作任务和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与主题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