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巡审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纪监巡审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纪监巡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凯副教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若干思考》为题做专题党课。他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以致用的若干思考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会议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他强调,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通过提升政治能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彰显政治本色。

周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周凯老师的领学帮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更加深入理解全会的精神内涵。大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重要任务上,练好监督内功,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重温历史、勇担使命——审计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联组学习活动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