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广西省各高校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量:

2016年11月21日上午,广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广西省内9所高校内部审计部门主要领导一行10人来我校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交流。 

李维处长欢迎广西省各高校内部审计部门领导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会上,李维处长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与目前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再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机构设置与人员情况。在业务工作中,李维处长具体介绍了审计处目前的工作内容,包括内部审计制度的建立情况、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控制的措施、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开展情况、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内部控制审计开展情况、工程审计开展情况、经济责任审计与财务收支审计开展情况、科研经费审计的开展情况等;占静婉副处长具体介绍了多年来我校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开展的模式与审计内容,分享了审计处多年来党政同审的方式与经验;工程审计科曹在伟科长具体介绍了新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与修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方面的工作做法与经验。最后,李维处长就审计质量与效率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下如何兼顾与各位审计同仁展开了一些讨论。 

广西省各高校审计部门领导听取了李维处长的工作安排与进展情况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分别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也表示此次交流对其各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希望今后能保持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完善内部审计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2016年度第12次处务会
下一条:审计处2016年度第11次处务会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