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生活 > 正文

纪监巡党小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纪监巡党小组在新行政楼A208会议室举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纪监巡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纪监巡审党支部书记李昕荣同志主持。

纪监巡党小组全体同志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用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意义重大,有利于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同时,大家也认为在开展党史学习要结合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工作特点,结合中纪委的相关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员同志应该重点学哪些内容,以及如何学习等,做到党史教育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学用相长。

最后,李昕荣同志要求纪监巡党小组全体同志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并且要务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审计党小组重温国歌故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审计党小组参观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与博物馆

固定电话:021-34206220

传真:021-3420622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审计处  沪交ICP备20160089